close

28.jpg

這家老公物色很久  

所以決定 今年生日帶他來食

他很緊張沒位子  於是在他的叮嚀之下

4月初就立馬訂好位  讓他安心一下(服務生一定心想也太扯了)

但說真的 在一心路上 我騎了那麼多遍 都沒有看到 它真的不太明顯

 

廢話不多說 快來養眼嚐嚐~

30.jpg

我們訂6點的位子

一到的時候只有我們跟另外兩個人 (心想怎麼沒有人~)

但不到6點半 位子已滿

桌子上已擺好的餐具及佐料 都是客人已先訂好位的 (驚)

果真 轉頭一看 位子都是已被訂位的

店面不大雖然小小的

但舒適感覺得還不錯 不會讓你覺得有壓迫感的fu

有吧檯式和4位及6位桌式  

服務生說  一心路此店比左營富國路大些~ 

23.jpg

24.jpg

服務很貼心 一進門左手邊有個可以放包包或外套的櫃子

服務人員會問你和幫你開門放

鑰匙會拿給你收著 (真貼心~)

5.jpg

吧檯裡面雖然不大 但應有盡有

而且服務人員幫你準備的食材

你都可以親眼看到 衛生又安全 吃的也安心

27.jpg

22.jpg

 

我們是坐吧檯 服務生會幫你拉椅 等你坐上位 會幫你推椅

是不是整得很大心阿~

提醒你他們禁帶外食

結果我著個白目地帶了一罐每朝健康綠茶 哈哈哈

服務生也很貼心的小聲跟我說 

要幫我倒入杯子裡 (整個覺得很糗阿我)

26.jpg

10.jpg

桌子上擺好menu和佐料

 

25.jpg

檸檬是擠入蔥跟白蘿蔔裡攪拌後 可以夾肉吃 增加清爽口感

20.jpg

之後就上了火爐部分 

19.jpg

這是我們點的蘿蔓菜 這可以夾肉 吃起來有舒脆感及清爽感

旁邊的佐料是包好肉後 菜沾醬著吃

醬料很特別 微微酸酸 還滿好吃的

12.jpg

15.jpg

我自己先點來一份和風沙拉 $130

裡面的東西很簡單 甜椒 海帶 芝麻 紫高麗菜 萵苣

我覺得最特別的醬料 甜甜酸酸的 整個超搭 又開胃

21.jpg

下面這一碗是 鮭魚茶泡飯 $130

內料很簡單 海苔 鮭魚和白飯 

這碗是老公點的 他覺得很特別很好吃

建議如果沒有要吃很多肉 可以吃碗飯來墊墊胃

17.jpg

左邊是薄鹽菲力$420

右邊是奶油去骨雞腿肉 $180

3.jpg

13.jpg

薄鹽菲力的肉 整個超級嫩 超!級!美!味!

這如果吃上10盤 應該沒問題~ 但貴貴的

雖然外表看起來厚厚的

但完全不用費力 肉很輕鬆就可以咬斷 (推推推*100)

 

奶油雞腿肉有兩種吃法

1.可以先選擇吃原味 2.可沾附上的佐料奶油

奶油裡有添加碎蒜頭和一點鹽  

它是放在火爐上先讓奶油融化 再沾雞腿肉吃

很特別也很好吃 個人推薦 沾奶油比較好吃

11.jpg

這是佐醬牛五花 $330

牛肉顏色還滿美的 吃起來厚感有嚼勁

18.jpg

佐醬豬五花 $210

油花跟肉分配的很均勻

吃進去的fu 不會讓你覺得很油膩

配上檸檬蔥花 也覺得很搭

16.jpg.

14.jpg

薄鹽大腸頭$180

這個真的是很奇妙的食物之一

個人我本身不是很愛 但老公熱愛阿!!!

 

看外觀 處理的還滿乾淨的 

它有經過薄鹽的醃製 

吃起來的味道 竟然出乎意料

沒有很重的腸臭味 深得我心 而且也不油膩

但如果是自己烤的話要注意 因為一不小心 容易燒焦阿~

 

2.jpg

7.jpg

法式羊小排 $180

一小小根就要180~

但別看它這樣 吃起來的肉質嫩嫩也不用費力去咬

很好入口之外還要有咬勁呢!

1.jpg

看看服務生 烤的也太美了吧!!! 

9.jpg

8.jpg

我最愛的食物之一 來了~

薄鹽牛舌 $320

牛舌真的好好吃唷!!!

帶點脆脆的口感 又入口即化

搭配上面的薄鹽蔥 真是好朋友搭著萊著~

好愛它阿!!! (轉圈~) 

 4.jpg

6.jpg

檸檬紅茶 $60

味道跟外面賣的差不多~哈哈哈

31.jpg

最後到了結帳時刻

我竟然忘記拍薄鹽牛肋條 (整個吃得太開心了~)

礦泉水是服務生送的

因為他問我們今天有慶生什麼嘛? ((老公生日))

如有慶生什麼節日 店裡會贈送飲品喝~

但我們已經點完了 所以我們要離開時

他們補送上一瓶超大礦泉水

32.jpg

總結

整體上 只有讚!!!

服務好 服務生也很親切 笑容滿面

食材又很新鮮~超棒的!!!

而且服務生 會主動換烤網

有可能烤一樣就換烤網或烤兩樣換烤網  十分勤勞~

整個連這個衛生都照顧到了!!! 波棒!!!

而且服務生也會幫忙烤

 

我想唯一的缺點 就是貴了點~哈哈哈

如果不在意價錢的話 可以考慮來中堂吃吃看 嚐嚐鮮~

是個還不錯的選擇唷!

 

29.jpg

btw 會有一成的服務費唷!

如果要去吃 別忘了要先訂位子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's sap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