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1.jpg 

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25號
營業時間:11:00 -02:00
聯絡電話:07-201-5588
消費方式:人頭費一人110元、每桌低消650元、酌收10%服務費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ujingzhan


冷冷的冬天 就是要來吃火鍋

今天來到右京棧

位於高雄大立精品對面的人氣火鍋店


右京棧真的是氣派又帶有高質感的火鍋店

1樓進去單純只有櫃台

而且裡面還有電梯可搭乘唷 :))



其他樓層 才是用餐地方

每個樓層裡 都有擺設一台超帥氣又復古的 衛士牌的車❤❤

用餐地方 非常寬廣舒適  不會讓顧客覺得擁擠!



右京棧是採用單點的方式

3.jpg 

menu很貼心 有中日英 三種語言

4.jpg 

右京棧大吟釀是台中小肥牛二代店,在高雄開啟第一家火鍋店

鍋底有四種可以選擇

主打吟釀麻辣鍋、酒粕香辣鍋

這裡貼心的也設置了 素食鍋~

服務生很貼心 看到我挺了一個大肚子

建議吃"酸白酒粕鍋"

雖然有酒字,但本鍋裡的酒是發酵的酒  裡面沒有酒味

吟釀酒粕含有豐富膠原蛋白

大家熟知的保養品頂級SKII裡 也有添加"它"!!!

這裡添加 一小杯進去火鍋裡  吃的保養 (一級棒!!!


但我個人真的比較想嘗試辣鍋

但因為其他三種用多種中藥熬成的湯底

建議孕婦媽媽不要吃其他三種鍋唷~

★★

話說 真的不得不稱讚他們都服務員

真的很有禮貌 會隨時問是否要加鍋底跟酸菜

而且 服務生服務完 會是90度鞠躬!!!

我沒有拍到湯底樣 (對不起大家......




裝鍋設置很酷

是用湯匙拼成的

20.jpg 

而且

我好愛他們的茶

一開始我覺得 應該只是麥茶或一般的烏龍茶之類的

結果 喝了是  花茶香

但我喝不出來什麼  覺得味道很熟悉!!!

覺得非常好喝!!! 整壺茶 幾乎是我一個人喝完的~ (孕婦媽媽容易口渴)

19.jpg 


醬料區是自助的~

很特別的是 這邊沒有 沙茶醬

這兒走清淡養身路線

白醋/水果醋/腐乳醬/蔥/蒜苗    去搭配你自己想要的醬料

我真的覺得腐乳醬 好吃好吃  美味的香氣帶微甜的口感

搭配火鍋  沒想到那麼合耶!!!

(拍到的腐乳醬照片 是模糊的!!!!!!!!!!!!!!!!)

白飯是無限量供應的唷! 當然也是顧客自個起身 去盛唷~

17.jpg 


廢話不多說  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東西

肉兒當然是重點囉!!



第一登場主角者➤安格斯霜降牛肉

7.jpg 

油花分布很均勻 肉質很軟嫩 來這一定要來嚐嚐它

而且他們也很講究擺盤 整個看起來 都超又質感阿!!!


第二登場主角者➤紐奧特選牛肉

8.jpg 

肉質鮮美,紅肉居多,體力加分多多!!!


第三登場主角者➤MIT 梅花豬肉

14.jpg 

肉質Q彈,油花分配得很均勻!

2.jpg 

(SORRY 各位~圖片沒拍好!請見諒)

要吃肉 當然也要蔬菜來搭配健康


綜合菇菇

10.jpg 

是不是擺板很精緻呢?! 視覺上心情都up up  

胃口都大開了耶!!!


蔬菜拚盤

15.jpg 

蛋餃&虎皮鮮蝦捲

5.jpg 

炸蝦捲是可以吃的!!! 不錯吃~重點是沾他們的"豆腐乳醬" 超絕配的!!!

還有點其他餃類,沒拍到!!! 

上菜速度很快,老公跟捧友丟菜速度也很快,整個讓我來不及拍照!((怒))

蛤蠣&蝦子

6.jpg 

12.jpg 

這兩樣是老公每次必點的食材之一!!!

蝦子很特別,是半活的,所以店家用玻璃罐盛裝

大腸頭

9.jpg 

話說我竟然是第一次 吃火鍋這樣的大腸 呈現的!!! 

而且這是有滷過的~

所以丟下去鍋 一下下 就可以吃囉!!!

OMG~ 說真的 還不難吃!!! 

但那種吃的fu  我個人還是嘗試一次就好 (((笑

捧友們和老公 很喜歡 這個!!!!!!!!!!!



最後最後

吃完會送上每人一小杯和 小壺的 藍莓冰沙

整個超好喝阿!!! 熱鍋吃完  最後來杯 冰冰微酸的冰沙

深得我心❤❤


16.jpg 

京右棧-是高雄有質感的火鍋店之一

裝潢上 服務面 都很到味!!!

喜歡吃火鍋的你  一定要來嘗試看看

吃完美食,到了殘酷要結帳的時候

最後還送了一張卷 

下次來可以送一盤肉

1.jpg 

趁著冬天 快去吃看看~

我下次要來吃辣鍋~

當然也可以選擇鴛鴦鍋的部分唷!!!




建議要來右京棧的話

別忘了要先訂位

真的很多人~ 

不然就要現場等候位子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's sap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